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品牌:森妃

 浏览量:[111300]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雪莲素系列产品理念

雪莲素系列产品理念

来源: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日期:2011/4/25 9:44:39 By 小唐 阅读(10317)
    科研人员历时三年,以得天独厚的天然雪莲素作为皮肤营剂对雪莲的化学成分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究,完成了从雪莲采集,到香气研究、有效物分离、膏体配制等二拾项实验,取得大量实验数据,其创新点是将一种天然植物香气与其有效成分用于同一化妆品中,天然雪莲化妆品主要选用雪莲内酯、雪莲黄酮、芦丁氨基酸等有效成分作为人体皮肤的天然营养剂和天然防晒剂。
  森妃雪莲素系列产品,可缓解皮肤衰老的难题,这是由于雪莲生长在雪线附近的特殊环境中受到极强紫外线的照射,具有吸收强紫外线的能力,利用雪莲吸收阳光中紫外线的特性,以雪莲有效成分为主要紫外线吸收剂,既能有效阻止阳光中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又能使皮肤获得营养临床试验表明:雪莲素美白效果属性,特别对眼结膜和皮肤无刺激性,可靠,森妃愿将二十一世纪的绿色化妆品奉献给追求高品质、高层次生活的您。
关键词:雪莲素系列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上海森妃日化简介

联系方式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森妃日用化学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